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新生教官集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点击数:]
 

106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考核工作在南湖校区操场举行,由我院退伍复学的学生做为教官和各系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组成了考核组。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百名队员进行了14天的集中训练,经过考核组对参训队员的队列及队列教学、军体拳、唱红歌等各方面综合考核,最终有75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做为新生军训教官将参加接下来的新生入学后军训工作。学院充分挖掘后备大学生连优秀学生的潜力,让他们在新生入学助训以及日常管理中发挥朋辈引领功能,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实践育人的新途径。全体队员经过集训和考核,掌握了军事训练技能、深化了对国防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崇军尚武报效国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做好新生军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党委书记盛新丰带领组织、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观摩,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精神和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嘱托同学们在训练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做好我院新生军训工作。(学生处)

学院领导观摩教官集训

新生教官集训现场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