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招生质量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0日,金秋里的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机盎然,来自河北、广东、重庆、内蒙古等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2020级新同学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今年,学院高招录取4350人,录取率实现100%,其中,3+2转段学生238人。高招文科录取分数线426分;理科407分,招生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党委书记盛新丰、院长刘伯颖等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和实训室,现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查看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学生食堂,盛新丰等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就业愿望,叮嘱新生入学后要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学奋斗,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唐山职院的校园里绽放青春梦想。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迎新工作,学院采取错峰开学,新生于10日、11日分两批报到。新生佩戴口罩,在检测通道有序排队,向检测人员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学院在校门外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和家长休息区,校园里设置各系接待站、行李寄存处、绿色通道咨询处、医疗服务点、招生咨询处、志愿者服务亭等。校园里,电动车穿梭往来,帮助同学们运送行李。同学们乘车、注册、缴费、领取物品、登记住宿,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喷泉、电子屏、条幅、展板,将校园装饰一新,校园里处处都是青春洋溢的气氛。学院团委及各系志愿者持证上岗,热情周到,帮助新生办理手续、领取行李、整理内务、熟悉校园情况,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带领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安保人员统一着装、全天候巡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学院开通了入学“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入学,目前已为336名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精心安排、周密计划,确保落实到位。新生报到结束后,学院将在10月12日、13日举行开学典礼,之后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为期十五天的军事训练,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
 

迎新现场

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