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2020年1+X失智老年人照护、老年照护职业技术等级证书唐山职院考评点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19号)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失智老年人照护及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整体工作落地,唐山职院护理系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周密部署,专任、兼任老师齐上阵,在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利用中午、周六日的课余时间,认真研讨理论试题、实操项目,制定详实的培训计划,带领117名学生勤学苦练,最终考核通过率为100%,圆满完成2020年考评点考评工作。
11月21日,组织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60名学生经过选拔参训考核。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吴黎明带领团队,根据考评工作流程、结合实际,完成考前培训及考场准备。考试过程符合教育部的要求,考生遵守规章制度,考评员、巡考人员认真履责。全国平均通过率为70%左右,我院通过率为100%,得到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民福祉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认可和表扬。
12月12—13日,组织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57位学生参加了理论及技能考试。项目由成人护理教研室主任柴颖带领团队负责,完成培训累计达1200学时。考核过程中考评员认真履责,公平公正评分,考务人员工作到位,考评工作井然有序,评价组织中民福祉公司给与充分肯定。
此次失智老年人照护及老年照护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核是我院成为考评点后首次承担任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今后申报社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评奠定了基础,也对促进1+X与课程有机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重要的推动作用。(护理系)
 
考试工作推进会 
优秀学生选拔考试

考前培训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