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3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由唐山职院农林工程系19级园林技术专业蒋克震、马佳伟,指导教师肇丹丹、宋雪娇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经过四天22小时的艰苦奋战,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唐山职院学生技能大赛新突破,为唐山职院双高建设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唐山职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提升和实践教学,自2017年以来,学院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中已经多次获得国赛三等奖。此次荣获国赛二等奖,是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团队奋勇争先和长期积累的结果。以此为契机,唐山职院将继续推进内涵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做好各类技能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职业教育亮点添砖加瓦!(农林工程系)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