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我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100名新党员代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东烈士陵园,祭奠先烈英灵,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委书记盛新丰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系党总支(党委)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新党员代表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同志主持。首先,由党委书记盛新丰代表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走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党委书记盛新丰领誓,带领新党员代表在英雄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他们的誓言告慰了那些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盛新丰讲话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盛新丰同志作了讲话,对与会党员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为高职院校的新党员,大家要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在学习中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苦练技术技能,德技并修,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爱党爱国,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培养职业道德,砥砺意志品格,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三要敢于奋勇争先,甘于担当奉献。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每个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在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上当先锋,在增长技能、报国成才上作表率,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奉献国家和人民中打头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党员本色。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各项纪律,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用党章确立的行为规范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时常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自警自省、慎独慎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规守纪、干净做事、诚实做人,真正成为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主持活动
随后,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新党员代表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面对着一幅幅历史照片,聆听着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无比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为这样一群即将肩负祖国使命的新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先烈的足迹,珍惜当今的宝贵时光,积极主动的汲取科学知识,锤炼政治品格,为以后报效祖国,振兴中华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