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我院选手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点击数:]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方案的通知》(冀教职成〔2019〕24号)和《关于印发河北省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19〕39号)有关要求,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于2020年3月至12月举行并已圆满结束。
我院师生按照比赛要求认真组队备赛,克服各种困难组织集训,获得护理技能、税务技能、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等一等奖5项、会计技能、市场营销等二等奖8项、计算机网络应用、英语口语赛非专业组三等奖10项, 杜文、王久霞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提升和实践教学,实施国赛省赛校赛三级管理机制,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同时学院开展岗课赛证教学改革,逐步实现课程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课程内容对接真实岗位和技能大赛内容,力求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助力唐山职院“双高”院校建设,提质培优和内涵建设。
2020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统计表

 微景观设计一等奖

 税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