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我院与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举行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3日,以“互联、互促”为基础,以“共享、共赢”为目标,唐山职院与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共同举行了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唐山职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伯颖,唐山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出席仪式。仪式上,双方代表互授“党建和创单位”牌匾并签署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协议。

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简要介绍了唐山职院的办学情况,指出,学院党委始终不渝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布局,圆满建成国家优质校,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内涵发展。唐山职院具有70年办学历史,始终扎根唐山大地办教育,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和唐山33458工作思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医疗康养、公共卫生为主,融合医工、医农、医经、医管协同融合发展的专业学科建设格局,打造品牌化、高端化、适应性强的职业教育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充分肯定了唐山移动作为区域基础通信运营商在“网络强国、智慧社会、数字唐山”建设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平台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工作、校企合作、文化创新等方面的研究、交流、合作与共享,竭诚合作,密切配合,不断发展和巩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智慧教育创新性变革,打造智慧校园标杆示范样本,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讲话
唐山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表示,此次签约势必将全面开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征程,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协同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一系列活动,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不断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合作,探索渠道融合,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开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的协同共生新局面,共同为唐山社会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唐山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讲话
未来,唐山职院将依托5G技术,为AI、VR、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支撑教育行业实现重大转变,以满足“人人互联”时代智慧校园全方位需求,为学生的个性化、自适应、精准化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双方互授“党建和创单位”牌匾并签署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