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点击数:]
今天,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来自河北、广东、重庆、内蒙古等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新同学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今年,学院高招录取3587人,录取率99.6%。今年,河北实行新高考模式,采取“专业+院校”填报志愿模式,使考生报考意愿更明朗,录取专业也更符合考生心意。

党委书记盛新丰、院长刘伯颖等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和实训室,现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查看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学生宿舍,盛新丰等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就业愿望,叮嘱新生入学后要树立远大目标,勤学奋斗,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在唐山职院的校园里绽放青春梦想。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迎新工作,学院采取错峰开学,新生于18日、19日分两批报到。新生佩戴口罩,在检测通道有序排队,向检测人员出示核两次酸检测证明、疫苗接种信息、健康码及行程码。学院在校门外设置家长休息区,校园里设置各系接待站、行李寄存处、绿色通道咨询处、医疗服务点、招生咨询处、志愿者服务亭等。校园里,电动车穿梭往来,帮助同学们运送行李。同学们乘车、注册、缴费、领取物品、登记住宿,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喷泉、电子屏、条幅、展板,将校园装饰一新,校园里处处都是青春洋溢的气氛。学院团委及各系志愿者持证上岗,热情周到,帮助新生办理手续、领取行李、整理内务、熟悉校园情况,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带领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安保人员统一着装、全天侯巡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学院开通了入学“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入学。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精心安排、周密计划,确保落实到位。新生报到结束后,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为期十四天的军事训练,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