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刘伯颖院长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刘伯颖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学院办公室主任安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久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干部教师以及基地建设各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议。
王久梅就教学基地的整体布局、设计思路、各区域功能设置、各项目施工进度进行了现场讲解汇报。她介绍说: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具备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红色文化VR互动体验、思政课实践教学、党建活动开展、图书阅览五种功能,集先进文化、革命文化和信息化于一体,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沉浸感强、交互性好的特点,将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带到思政课教学中,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刘伯颖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各区域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抢抓进度不放松。要充分认识基地建设的紧迫性,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安排,提前部署,确保基地建设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二是紧抓质量不降低。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对于工程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力举措,强化项目责任制,确保预期目标的实现;三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将来要用好虚拟仿真教学基地,提升思政课信息化教学水平,开展好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守正创新、铸魂育人,以更多的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也就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