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牵手西藏,筑梦未来“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阳春三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批西藏的特殊学员,他们不远万里奔赴唐职,开启为时两年的学习生活,只为发展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医疗卫生事业与实现自己的“乡(村)医”梦想!
“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入学典礼3月4日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和亮,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务常务副县长果爱宾及学院教学单位、日土县相关领导、培训班领导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上,刘和亮院长指出“医疗卫生援藏工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唐山职院心系西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日土县乡医培训班在唐山落地生根,希望学员们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果爱宾副书记对我院为西藏阿里日土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赋予了厚望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的承接单位,将全力支持日土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教学服务,与优质的教学资源,努力为远道而来的学员打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力争为藏族同胞培养出一支医术高、医德好、作风硬的基层卫生人才队伍。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