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以交流之举,促民族之情
——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唐山职院举行“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李青及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医学系、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培训班领队扎西顿珠做了来唐培训情况汇报,学员们做了自我介绍,谈了来唐学习感受。大家对学院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也坦诚反应了在专业学习和异地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想法。学院领导与学员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探讨,掌握学员学情状态、饮食习惯、学习情况、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对下一步教学安排做出明确指示。

盛新丰书记对培训班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学情科学合理设置教学课程,加大实践教学投入,为医院实习打好基础,要为藏族同胞培养出一支扎根藏区、服务群众、本领过硬、稳定可靠的乡村医生队伍;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早适应新的环境,调整作息习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励志成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用之才;三是要深学细悟、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对科学要怀有敬畏之心,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培养深厚的理论功底;四是要积极上进,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在学习、生活上要互爱互助,形成一个很好的团队,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紧跟时代潮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第五是要注意个人安全,做一个守法者、遵法者,强化法律观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内规章。最后,祝愿学员们在唐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早日成为家乡发展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快速、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努力成为西藏改革发展的有用之才。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