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信息系技能比赛在国际赛场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23年12月23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赛项国际总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由我院信息系教师张秀指导的胡瑜颢同学参赛取得大赛第二名(银牌)的好成绩,获大赛“一等奖”。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媒体信息通信技术署承办。大赛主题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培养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与人文交流人才。

闭幕式颁奖典礼

荣获国际银奖

国际一等奖证书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