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1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 2023 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名单,唐山职院成功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

此次评选是河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经学院自主申报、专家初选、满意度调查、实地调研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11所“河北省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其中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5所。 
唐山职院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宗旨,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特色,坚持“五个推动”,在强化顶层设计、夯实条件支撑、坚持协调联动、深化评价改革、打造特色项目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近三年,平均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97%,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已经启动,下一步,唐山职院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领导,深化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平台,持续开展高水平就业创业赛事,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