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我院在第四届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圆满落幕。
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是一项旨在鼓励和促进创新方法的竞赛,以“培育创新人才,助力惠企赋能”为主题,参赛者需要展示其在创新方法方面的能力和成果。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了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创新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此次大赛我院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项目《基于Triz理论的防虫害喷雾装置、《基于Triz理论的科技助力睡眠健康系统》》荣获创新设计类二等奖。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基于Triz理论的防治一体化糖尿病足护理仪》、《智享清镜耳鼻喉硬管窥镜消储柜》、《食用菌菌棒补液注水机》并且共有6个项目荣获创新设计类优秀奖,分别是:《基于Triz理论的温室大棚多功能检测装置》,《基于情感化设计的新型轮椅》,《一种多功能宠物皮肤检测梳毛器》,《基于 Triz 理论的全自动中药重金属检测平台》,《老人行走辅助机器人》,《智集 Rocycle 生活垃圾智能分类终端》。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所展示的创新成果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此次佳绩不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荣誉和鼓励,更为我院未来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此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我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开展各种创新活动和实践项目,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我院教师也在创新方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创新资源和指导。
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平台和实践机会。同时,我院也将积极推广和应用创新方法,为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