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到唐山职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点击数:]
1月17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春生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唐山市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史林友,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院长刘和亮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张春生副厅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南湖校区配套建设工程(一期)施工现场、护理实训中心、马克思主义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农林系智慧阳光温室和园林工程仿真实训工厂、学生食堂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等校内场所考察调研。盛新丰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及张春生副厅长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

张春生副厅长讲话 
张春生对学院近年来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省教育厅积极支持唐山职院申办本科职业大学和创建国家“双高”院校,学院要坚定奋斗目标,举全院之力,久久为功、持续推进。要坚持特色发展、深耕细作,在专业建设发展上持续用力,立足唐山本地,提升建设层次,主动对接省市主导产业,注重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和典型案例。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持续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打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希望学院办得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汇报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 
盛新丰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省厅领导调研的指示要求,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坚定建设职业本科和双高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打造、科学研究等方面成为引领、作出示范。同时进一步把工作做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师生工作,凝聚更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厅职成处副处长张璇,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乾、高职成处副处长王琨;学院领导胡珍芬、刘国中、李青、吴永庆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