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职院146名在唐报名参军入伍学生顺利开展役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唐山市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已经开始,唐山职院146名在唐报名参军入伍学生通过体检、政审后,进入唐山市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在训练基地,同学们很快进入部队一日生活制度模式,重点开展了出早操,叠军被,队列训练,学习国防知识,饭前一支歌等学习训练。

副院长吴永庆与武装部负责同志现场对接
训练期间,唐山职院副院长吴永庆,学工部负责人来到基地与路北武装部、丰南武装部负责同志进行对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训练开展情况,勉励正在认真训练的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夯实立志军营、建功军营的思想根基,顺利实现由一名大学青年到一名准新兵的转变。各系负责人和老师们也分别到训练基地看望本系学生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各系老师们到现场看望本系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军报国一直是大家的梦想,通过役前教育训练,大家对部队的训练生活有了初步的体验,身体和心理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进一步打牢了为强军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的思想根基。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