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我院选手在河北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3月27日至30日,河北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邯郸冀南技师学院举办。我院8组选手代表唐山市参赛,斩获了一金、两银、两优胜的好成绩,在全市参赛单位中居于奖牌榜首位。
本次大赛以“匠心筑梦,技能强冀”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竞赛形式展示乡村技能人才的风采,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进一步推进全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大赛共设置农机修理、电工等11个比赛项目,全省13个市和雄安新区的323名选手参赛。我院选手参加了养老护理、育婴、餐厅服务、电工、砌筑等8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养老护理学生组吴静怡获得金牌;养老护理职工组郑芳和育婴职工组武宁获得银牌;砌筑学生组马博宇和餐厅服务学生组王熙然获得优胜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选手们个人技能的肯定,更是对全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推动。

吴静怡同学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今年5月在贵阳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日前集训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