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对特困教职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各分会:
为积极做好对特殊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经工会研究,报党委批准后,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调查、摸底。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提出困难申请的教职工必须是学院工会会员;
(二)教职工本人及家庭成员患有大病、重病,严重影响家庭生活的;
(三)由于天灾人祸等原因,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影响基本生活的;
(四)其他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
二、具体要求
(一)各分会接到通知后,要认真履行基层分会的主体责任,深入基层,认真调查了解,切实把家庭生活确实特别困难的教职工情况摸清,以期做到精准帮扶。
(二)实事求是,严格把关,认真核实后,由教职工本人如实填写学院“特困及重大疾病救助请表”,基本情况要详实具体。分会主席要签署意见,于20221124日前上报学院工会。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