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选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选聘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将进行适岗性评价和试讲,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2月20日-12月21日。
二、地点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南湖校区(具体位置: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三、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面试确认表》(见附件),且务必于2022年12月14日17:00之前将《面试确认表》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发至rsc@tsvtc.edu.cn邮箱,每位考生发送一次邮件。
逾期不回复者视为放弃。
四、打印面试通知单
请考生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见附件),准确填写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张贴与报名表同版的照片,面试时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
五、签到
考生按自己岗位面试通知单上的时间签到。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其它证件一律不可代替)《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和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以当时防疫政策为准)。进入学校时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二者均为绿色,并统一更换口罩,签到时上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六、抽签
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本组考生抽签,确定每个考生的适岗性评价及试讲顺序号。注意:抽签结束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七、候场
考生在指定地点安静的候考,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去卫生间或其他紧急情况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不得脱离视线。
八、适岗性评价(结构化面试)
1.考生按照本组顺序号从1号开始,带齐个人物品(除工作人员收走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外,手表及其他物品放至房间门口物品存放处),待工作人员告知可以进场时,考生方可进入。
2.适岗性评价(结构化面试)时间:8分钟,包括自我介绍和回答3个问题。
注意:考生表达时只能报抽签顺序号,不能报姓名,报出姓名者立即取消资格。
3.每位考生适岗性评价(结构化面试)进行期间,剩余1分钟时计时器会提醒,其余不做时间提醒,待适岗性评价结束时,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即刻停止。适岗性评价结束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待,不能随意走动;结构化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场,不能在考场逗留。
九、试讲
1.考生按照本组顺序号从1号开始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备课结束后带齐个人物品(除工作人员收走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外,手表及其他物品放至房间门口物品存放处),待工作人员告知可以进场时,考生方可进入。
2.试讲时间:专技1-专技12岗位试讲不超过20分钟,专技13岗位的试讲不超过10分钟。
注意:考生表达时只能报抽签顺序号,不能报姓名,报出姓名者立即取消资格。
3.每位考生试讲期间,剩余1分钟时计时器会提醒,其余不做时间提醒,待试讲结束时,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即刻停止。试讲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考区。
十、特别注意
1.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大家仔细核对自己的姓名、性别、应聘岗位,如公布信息与邮件回复信息不相符的,请回复确认单时在备注中反馈。)
2.在面试过程中,考生要听从指挥,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不随意走动,将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3.请考生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4.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人事处
2022年12月9日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