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师生云端聚 共话离别情——唐山职院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踏歌逐梦行将远,凯旋相逢亦青春。6月30日晚7:00,“奋勇担当青春梦 廿廿不忘唐职情”唐山职院2020届毕业晚会在哔哩哔哩平台“青春唐职”云直播,奏响毕业骊歌。近2小时的直播,共同回忆了同学们过去几年的点点滴滴,见证了他们洋溢在舞台上、挥洒在校园里的最美青春,最高人气值近9000人,互动幕共计4000余
此次云晚会分为“寻梦·遇见唐职”、“逐梦·战‘疫’青春”、“圆梦·扬帆起航”三个篇章。通过歌舞、说唱、相声、朗诵、送祝福等多种形式,由毕业生联袂学弟学妹们共演的方式,匠心打造了15个云端视频节目。
晚会在自制MV《入海》中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寻梦·遇见唐职”。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Yes,Ok!》,花样年华,风华正茂,跳出青春风采。口腔系歌曲《时间煮雨》用舒缓的旋律,诉说分离。护理系古典舞《含依疏影》,身韵结合,柔美温婉机电工程系原创歌曲《生.活》表达了对奋斗目标的坚定和青春理想的坚守农林工程系吉他弹唱《青春无处安放》唱出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
第二篇章“逐梦·战‘疫’青春”,校学生会手势舞《平凡天使》,无声的表达,有声的画面,致敬最美逆行者。学生会广播台朗诵《中国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尽显爱国青年的热血豪情。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奉献》,暖耳感心,满溢情感。管理系现代舞《你的答案》舞蹈转化成力量传递那一颗星辰。口腔系杯子舞《稻香》用杯子的声音谱青春乐章。
第三篇章“圆梦·扬帆起航”,大学生艺术团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将青春意义用歌声传达给每一个人。临床医学系舞蹈《你走以后》舞尽了明媚芳华。机电系相声社团《我忍不了》说学逗唱,妙趣横生,幽默诙谐地演绎了,疫情时期的真情故事。财经系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留恋与祝福。信息工程系朗诵《青春大概》为整个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晚会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让属于毕业季的美好与感动不再缺席,满屏的留言里,学生们的申请呐喊,让人倍感温馨。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祝愿毕业生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团委)

"奋勇担当青春梦,甘甘不忘唐职情"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云毕业晚会

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yes!ok!》 

护理系古典舞《含依疏影》

大学生艺术团歌曲《奉献》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