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我院管理系学生再获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点击数:]
202081日,管理系师生代表队参加了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在11个省3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40职业院校的156支代表队参加,分成北部、中部、南部、黑龙江、广西五个赛区。北部赛区包括北京、天津、辽宁、河北、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新疆、内蒙、宁夏等11个省39支代表队。
今年3月份以来,由于疫情原因,学生无法集中训练,指导教师邢妍、杨川川利用无课时间通过线上对18级和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大赛培训辅导,全面提高学生专业综合水平。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由18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勋、1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叶玮郭佳乐参加比赛。
8月1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在线上开赛,在五期激烈对抗中,参赛学生发挥稳定,优化人力资源策略,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获得大赛特等奖。
此前,管理系曾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并先后获得总决赛一、二等奖。今年已经是管理系代表学院第次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目前,参赛师生正在发扬刻苦钻研、自制自律、勇于争先的精神,全力备战决赛,努力以更好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管理系)

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特等奖获奖名单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