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喜迎国庆,追逐青春|护理系开展红旗接力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精神,积极响应由学校发起的校园跑精神,结合国庆。做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体育锻炼活动,充分享受体育的乐趣,以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体育部联合校园跑活动特于2020年10月6日下午举行小红旗接力跑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活力四射,热情似火。通过比赛,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比赛途中,欢呼声一片接着一片,气氛和谐热闹,三人一组的小团体在这一刻拧成了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团结,不抛弃,不放弃贯彻着整场比赛。
随风摆动的小红旗,从远望去,汇成了一条源源不断的江河,响应着国庆爱国的号召,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是组成这壮观景象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脸上洋溢的笑脸,更好的呈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无限和满满的正能量。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秋,在喧嚣的田径场上,参赛队员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大好时节,伴随着欢声笑语,繁忙的红旗接力跑就这样落下了帷幕。每一位参赛队员众志成城,满腔热血,洋溢着青春的健美和蓬勃的气息,接受这庄严神圣的检阅,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发扬奥运精神,增强体育素质,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18级护理6班获得一等奖,19级护理5班、19级护理9班获得二等奖,19级护理4班、19级护理14班、19级护理16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的诚恳付出。青春永驻,我们如初。(护理系)
 
 

小红旗接力跑比赛

获奖班级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