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新生叠被子比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三点,在我院南湖校区操场举行了新生叠被子比赛。通过各系初赛,每营选派了两名优秀选手,共1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七名评委组全部由退伍复学学生组成,比赛时间为8分钟,分两组进行。

当主持人“开始”的口令下达后,同学们马上进入了比赛状态,迅速熟练的叠起被子,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叠法熟练,在8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被子都成了“豆腐块”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然后评委们认真审判着每名同学的成果,进行公平打分。最后七营(口腔系)获团体比赛第一名,五营(信息工程系)、二营(管理系)分获团体第二、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使刚一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就学会了整理内务的技巧,培养了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寝室,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处)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