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举办文艺音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迎新工作结束已经过去两天,为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机电大家庭中,适应全新的校园环境,感受机电系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机电系文艺音乐会应运而生。
9月12日晚,教学楼前的这场音乐会,在皓月当空的美丽夜色的中悄然开启,在李然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的带领下,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一曲高歌,不仅展示了新生老生的文艺风采,更重要的是促进了新生老生之间的联系,当歌声开始的一刹那,响彻云霄,吸引了无数人的掌声、呐喊,为某一首歌热血沸腾或者某一段词触动心弦都能让两个甚至多个原本陌生的人迅速的拉近距离。新生老生都踊跃报名一展歌喉引得一阵阵欢呼喝彩,从这一刻开始,新生老生的泾渭分明便已经开始模糊了界限…
文艺演出,表演的是文艺;展示的是风采;收获的是歌曲高潮时的酣畅淋漓;喜欢的是众人齐聚的热热闹闹;这只是新生融入校园的一个开始,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还有无数惊喜等待着新生学子们的发现与探索!
此次我系迎新音乐会高潮迭起,精彩缤纷,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机电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都能满怀希望和梦想,不忘初心,大步向前!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