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举办防疫健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夏暑渐散,金秋送爽,阔别八个月之久的机电学子,终于回到了日思夜想的校园。但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学院制定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决定,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这种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确立了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身心素质,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有效防控疫情”为原则,以“班班有活动,系里做统筹”为指导思想,制定了《机电系秋季课余时间文体活动方案》,一系列文体活动将陆续展开。
9月13日,复学后的第一个周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周活动内容为掰手腕和平板支撑友谊赛。掰手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预选后,每班报2名选手,共计24个班,48名参赛选手,采取班级对抗、积分晋级的模式。比赛前,学生干部精心布置赛场,制定比赛规则和赛程方案;比赛时,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拼劲十足,观众们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各有所属。
平板支撑比赛赛程与掰手腕比赛相同,每班初选后报2名参赛选手,坚持时间最长且动作最规范的3名选手胜出。与掰手腕比赛截然不同,平板支撑是耐力与毅力的比拼,考验的是平时的锻炼和积累。赛场上,选手们或气定神闲,或咬紧牙关,汗珠顺着脸颊滴下,经过顽强的拼搏,最后耐力和毅力更为优胜者笑到了最后。
此外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推手掌和摇臂的项目展示,为下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和预热。
这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同学们锻炼的热情,进一步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赛后有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能够更好地抵制疫情和预防其它疾病,希望今后坚持搞下去。今后机电工程系系将按照活动总体方案安排,陆续开展以棋类、球类、健步走、趣味体育、舞蹈、唱歌、朗诵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文体活动,积极发动学生广泛参与,既通过活动提升身心素质,为疫情防控助力,又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跃上新台阶。(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