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畅想青春·情忆信工”欢送实习生晚会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晚,信息工程系“畅想青春·情忆信工”欢送实习生晚会暨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信息工程系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喜迎新年,送去对实习学生的美好祝福。
晚会分为“青春飞扬”、“筑梦信工”、“扬帆远航”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奋进追梦的青春风采。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晚会的帷幕,点燃满场热情;同学们倾情献唱的《春风十里》、《忽然之间》,歌声悠扬,悦耳动听;现代舞《lovesick girls》动感十足、激情澎湃;反映校园生活的小品《毕业季》为大家重现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出无限的不舍之情;民谣合唱《怀念青春》,将晚会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中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18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新年祝福。晚会氛围温暖又温馨,全场掌声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用活力的舞姿、跳动的音符,诉说着一起走过的大学时光,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母校给予我们家一般的温暖。
伴随着歌曲《那些花儿》,欢送实习生晚会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有鑫致辞,郑书记对即将实习的学生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2018级同学在实习工作中,勤奋努力,不忘初心、不忘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有空常回家看看。
相聚是短暂的,回忆是永恒的。两年半来在唐山职院的邂逅和学习生活,必将在即将实习的学子们的脑海里留下难忘的印记。实习代表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结束,同时又是步入社会的全新开始。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广大实习生将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在追逐梦想路上奋勇拼搏、乘风破浪。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同学们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

小品《毕业季》

师生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