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帮助教师熟悉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设备,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3月17日至21日,机电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和相关兼课教师,开展了为期5天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考核设备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贾晓光主讲,培训内容围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流程,详细讲解了考核平台设备的快换工具模块、立体仓库模块、井式供料模块、皮带输送模块、视觉检测模块、变位机模块、旋转供料模块等分模块的示教编程,并重点演示了PLC与工业机器人的视觉通信。培训期间,机电工程系教师发扬刻苦学习精神,积极参加训练,努力进行操作练习,全面掌握了设备的操作、编程与维护的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教师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水平,为机电工程系“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校内专业建设融合与改进,助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