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唐山职院2021年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近日,唐山职院2021年排球赛圆满落幕,来自全院8个系20支代表队的65 名队员参赛,历时3周,15 场比赛,此次活动由体育部、团委主办。
排球场上,喧腾鼎沸,尽显青春风采!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各尽其职,相互配合,敢打敢拼,他们各施绝技,拦网、扣球,精彩纷呈,每一波凌厉的扣杀,都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弦,每一次让排球在半空中划出的优美弧线,都吸引着每一个观众的眼球,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让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为他们打call!
最终,女子组护理系获得冠军,口腔系获得亚军,信息工程系、临床医学系获得季军,管理系、财经系获得优秀奖;男子组机电工程系获得冠军,财经系获得亚军,信息工程系、农林工程系获得季军,临床医学系、管理系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反映出唐职学子对运动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大学生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为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团委)

男子组比赛现场

女子组比赛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