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学院团委举办“永远跟党走”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团委于6月1日晚举办“奔跑吧!青年!” ——“永远跟党走”荧光夜跑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回望百年党史,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本次夜跑活动途经操场西门、101广场红旗下、学苑餐厅、篮球场等校园特色景点,并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的重要节点相结合,设置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年至1949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年至2021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年至今)4 个党史知识打卡点,学生们在逐个打卡盖章的过程中边学边跑、跑中有学,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同学们在体育场汇聚成“1921-2021”的字样,他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千人荧光秀。随后,现场响起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旋律,全场学生不约而同的齐声歌唱,嘹亮、雄壮的歌声响彻体育场上空。刹那间,星星点点的荧光灯汇聚成一条明亮的彩色巨龙,在校园里腾飞翻越,象征着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一路走向辉煌。
本次荧光夜跑作为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在强健体魄的同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委)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

同学们打卡合影

同学们激情夜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