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21年度秋季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由信息工程系主办,互联网+特色专业承办的2021年度秋季征兵动员会隆重举行,主管征兵的辅导员、互联网+特色专业师生500余人参加活动。
动员会在嘹亮的《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代表开展高校大学生服义务兵役有关政策规定进行宣讲,详细介绍大学生入伍条件,兵役登记流程优惠政策等。其次,互联网+特色专业大学生带来精彩的文艺活动,立体全面的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和动人事迹,同学们认真聆听,感悟祖国和平的来之不易。最后,主管征兵的辅导员老师和退伍学生,针对不同学生群体的想法和特点,与在场同学互动交流,精准动员,为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了投身国防的决心。引导同学们把对祖国母亲最深厚、最神圣的情感,转化为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篇章!

 

与会学生唱军歌

政策宣讲

话剧表演

学生代表宣誓

参会代表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