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行2021年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少年心性岁岁长,又逢一年毕业季。信息工程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努力推进教育部、人力资源保障部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的落地见效,6月10日下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电子信息类人才双选会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美和易思校企共建专业举办,参会的28家企业提供的招聘职位均为电子信息类相关岗位。
招聘会上,求职者精神饱满,同参会企业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求职意愿,各用人企业就求职者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各环节井然有序,促成了双方之间愉快的交流。此次双选会既满足了用人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增加了学院对社会人才需求的了解,明确社会所需人才的标准。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劳动教育,为社会提供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坚持复合型人才观,发扬“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就业精神。此次电子信息类人才双选会学生累计投递简历806人次,现场面试555人次,面试成功拟实习就业人数高达97人。(信息工程系)

 

双选会现场

 

 

面试现场

 

 

信息工程系、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与参会企业沟通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