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首届武汉高教校企合作订单班就业实习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做好首届武汉高教订单班学生就业实习准备工作,加强学校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2021年6月21日,机电工程系与武汉高教校企合作订单班就业实习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机电工程系冯建辉书记、张凤营主任、王树刚副书记、夏明娜副主任等,武汉高教校企合作项目负责老师马杰老师、蔡会军老师、张岭老师、董隽老师及19级新能源汽车专业(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马杰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张凤营主任代表校方致辞,对武汉高教第一届订单班学生顺利完成校内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对就业实习在即的学生做出殷切期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两年来的得与失,调整好心态,珍惜宝贵机会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公司所需要的优秀人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技术能手。同时张主任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工作态度、能动性和自主学习能力作出严格要求,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最后张主任表示:“希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每位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随后,武汉高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校区负责人马杰老师对此次19级学生实习就业的安排进行了介绍,着重解读了多家实习企业实际情况,帮助学校领导和同学们消除了诸多顾虑。同时告诫同学们,都要重视这次顶岗实习的机会,这是学生时代进入企业、走向社会的过渡阶段,也是磨练自己实力的重要时期。
启动仪式结束后,吉利汽车集团、苏州荣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集团、北京汽车集团、五菱汽车集团、唐山荣川集团和长安汽车集团共7家知名汽车企业进行了宣讲和面试。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就实习企业的专业发展、福利待遇以及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与沟通,并积极踊跃参与面试。面试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沉着应对,受到了实习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旨在实现校企合作双赢。一方面,让企业有充分的机会展示自己,吸引人才;另一方面,贴合学生就业需求,让同学们在加深专业认知的同时,对汽车行业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砺,才能飞得更高,看得更远。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拼搏,一定能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也预祝参加本次实习的全体学生实习顺利!(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