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志林教授
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高职思政课名师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志林受邀参加了2021年9月15日——19日在江西吉安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职思政课名师论坛”。
本次论坛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曹群名师工作室联合其它名师工作室发起,主要内容是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思政课新教材的使用和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冯志林教授在会上做了“如何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中”的主题报告,从如何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进行“二次创作”,如何将“中国精神”“红色故事”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及将“毛泽东词《沁园春.雪》及其背后的故事”融入思政课等方面进行了大会发言,将总结出来的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与其他院校进行交流分享。冯志林教授的精彩发言在现场引起了热烈反响,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课名师的风采与深厚的知识底蕴。

冯志林教授在会上发言

会议留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