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机电工程系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为了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完成角色转换,提升专业兴趣,培养良好的素质行为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中去,9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分别组织21级新能源汽车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等10个班的400余名同学参观我系的实训室,并安排专业老师为其讲解。
新生班级在各班导生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楼、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电气自动化实训场地、动车组检修实训场地以及机电一体化的实训场地。各实训教室任课教师担任了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设备的名称和用途,做了一些现场展示活动,同时强调了安全操作的重要性。
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老师同学探讨交流,现场的学习氛围渐渐变得浓厚起来。
通过这次参观,既向同学们展示了机电系完善的试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加深对职业教育的认识,树立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意识,培养专业兴趣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