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开展HMU20加工中心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培训是最大的福利” 。为切实提高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帮助教师掌握HMU20加工中心设备的使用方法,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8日至19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和相关兼课教师,开展了为期2天的HMU20加工中心设备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华中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裴少杰主讲,培训内容围绕HMU20加工中心的操作,详细讲解了四、五轴加工运用场合及优势,定轴加工在零件加工中的应用,UG NX软件刀具轴的控制方法,四、五轴加工实例分析、案例讲解及加工。教师们积极参加培训,编写多轴加工程序,并利用多轴仿真软件实现产品加工的安全保证及应用,掌握了HMU20加工中心加工复杂曲面零件的技能。参加培训教师表示,培训师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产品加工为任务,以零件特别结构为多轴加工的载体,以虚拟加工为手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易懂,培训内容充实,便于实际操作,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教师的专业技能,提升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水平,为我院与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开拓了新渠道,进一步助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