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唐山职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净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合青年环保组织共同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集中统一行动。10月9日,我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惠丰湖景区,开展“净滩行动,青年先行”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秋雨,阵阵凉意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开展净滩行动的热情。志愿者们通过捡拾垃圾,绘制宣传图案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和环境教育活动,宣传垃圾污染对海洋生态系统造成的严重危害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净滩活动传递了环保理念,加深公众对海洋生态环境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倡导公众共同参与到海洋保护事业中来。
同时,志愿者们呼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向海洋丢弃垃圾,不伤害、不消费受保护的海洋生物,不驾驶漏油船舶入海,密切关注海洋生态问题,积极参与海滩清洁行动,认真做好垃圾分类,让更多人参与海洋公益活动,共同守护美丽海洋。我院团委将继续传播海洋资源和生态修复知识,积极倡导“美丽海岸线”建设,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将净滩公益活动做到常态化。(团委)

志愿者们捡拾垃圾

志愿者们打扫景区

志愿者们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