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与唐山市机动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13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凤营、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刚、副主任夏明娜、专业带头人史磊与唐山市机动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唐山市伟迪车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桑晓明团队进行对接,就校会合作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首先,桑晓明会长介绍了协会和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会员企业的需求。张凤营主任就机电工程系特别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科设置、教学模式、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向协会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表示将整合资源,进行资源匹配,助力唐山汽车后市场行业更好发展。
双方就合作建立学生培训实习基地、招聘安置毕业生、培训在职员工、资源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桑晓明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实训中心。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推进校会密切合作,进一步推进校会合作战略联盟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合格员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同时,机电工程系也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有示范作用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希望双方立足职业教育与行业未来发展,把握时代机遇,做出更大的成绩。(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