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活动开展水平,激励广大机电学子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不断从百年党史和共产党人身上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0月19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唐山师范学院知名教授、唐山市历史学会会长闫永增主讲,由党总支书记冯建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刚、团总支书记李然、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中,闫永增教授用独特的视角、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为机电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李大钊先生是中国共产党人最早的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创始人,闫永增教授围绕“李大钊与五峰山”深入讲解了李大钊先生的历史定位、李大钊先生成长环境、李大钊先生八上五峰山及五峰山精神四部分内容,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李大钊革命生涯的一段历程,使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李大钊性格的养成、走上革命道路的前因后果以及大钊精神的内涵。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传承“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大钊精神,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李大钊先生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最后,党总支书记冯建辉强调,所有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立志早日成才,不负大钊先生厚望,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工程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