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护理系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投身军旅,绽放青春,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唐山职院护理系于12月2日召开了征兵宣传动员会,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护理系后备连连长李子豪和护理系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老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随后,李子豪同志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讲述了在部队的成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的大熔炉中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在老师的精彩解读和榜样的激励下,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入伍热情,明白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将爱国之心化为强国之行!(护理系)

护理系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孙老师进行详细征兵宣传

护理系后备连连长李子豪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进行征兵宣传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