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努力搭建平台 助力高效就业——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招聘效果,11月29日至30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来自北京、天津、江苏、唐山等地的13家优秀企业前来参会,和学生展开互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包括通信网络设计师、网络运维、技术支持、实施工程师、在线客服、店铺维护、券商审核等共计300多个岗位。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线上交流的方式,根据公司概况、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及公司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
在招聘过程中,信息工程系积极推进企业和技能人才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掌握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技能人才就业创业进行专业指导,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鼓励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就业平台,增强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丰富和增长了学生面试的经验和能力。各企业对我系学生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高平台的就业岗位,同时殷切表达了对信息工程系学子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线上宣讲

汇中仪表线上宣传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