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管理系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管理系与各部门密切配合,12月4日与11日,先后组织开展“数字营销技术应用”“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网店运营推广”3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3个专业的80名学生参加了相应的考试。目前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网店运营与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在校领导的指导、教务处的支持、电教中心和后勤国资处的配合下,成立专门工作组,主动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对在校学生进行严格甄选后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证书专项技能培训。

学生考前训练场景
正式考试前,工作组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落实相关工作,根据1+X考点建设条件要求,建设完善考场,组织师生进行模拟考试。专门召开考务协调会,加强考试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组织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明确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试点考试工作。

管理系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务会
通过考证培训,不仅使学生实现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还让我系实现系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我系也将以推行1+X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优化课程体系,加快课证融通、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加强与企业合作,使我系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再上新台阶。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