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喜报 | 我院作品在 “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
“创青春”大赛多项赛事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全国决赛圆满收官,我院作品《户外应急救生产品设计说明》获评“行星”级作品。我院《智能防疲劳驾驶助手》、《滋养——一种园林植物养护装置》、《农有所需——农机共享平台》、《绿色护农-生态治理污染》等作品荣获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此类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聚焦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唐山职院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科创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生科技创新水平和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