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唐职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
围绕主题,强化线上学习。聚焦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线上学习,利用微信公众平台、B站等新媒体平台,推出5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教专题文章,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广大师生深入浅出地阐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
线下推广,营造教育氛围。在学院食堂、宿舍区等场所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教图片展,并于4月14日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法律法规讲解、宣传彩页发放的形式,让学生对国家安全法深入了解。同时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会活动,通过深入研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我校团委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共识,汇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校园内进行法治宣教

在食堂门口进行法治宣教 

同学们参加活动后签名打卡

 同学们观看法治宣教视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