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3年3月4日上午,在院团委和系党总支的指导下,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团总支组织了十余名志愿者在抗震纪念广场、大钊公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劳动素养”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讲好雷锋故事。由医学系团总支青志部副部长刘雨欣为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点滴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第二部分,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志愿者们踏着轻快的步伐穿梭在大街小巷,捡拾垃圾,摆放凌乱的共享单车,仔细擦拭公益广告牌。大家合理分工,干劲十足,充分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

 

 

第三部分,宣传雷锋精神。志愿者们把学雷锋倡议书发放到市民的手中,提倡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新风尚。从点滴做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此次活动,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做起,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成为不断传承、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财富。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