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农林系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共创美丽南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3月7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团总支带领20多名志愿者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共创美丽南湖”为主题的公园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这座英雄城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南湖公园中,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夹子、扫把、垃圾袋等,沿着南湖公园的主干道、人行道等公共区域捡拾垃圾和杂物,耐心的向公园内游玩的市民们讲解文明城创城知识,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文明素养,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农林系团总支将持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