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机电系举办春季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系校企合作水平,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7日,经过前期联系沟通,首钢矿业公司组织部部长张大为一行5人来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及专场招聘会。机电系对这次与知名国企的合作非常重视,系包联领导学院纪委书记刘国中、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国中书记首先对首钢矿业公司相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学院基本情况作出介绍。他表示我院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总支书记冯建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人才服务平台,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张凤营主任就我系学生生源、人才培养、专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首钢矿业公司加强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王树刚副书记介绍了系学生的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和助力企业发展。首钢矿业公司张大为部长表达了招聘意向和用工需求,并重点介绍了首钢矿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发展需求及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希望强化与学校的沟通联动,深挖岗位资源,强化宣传引导,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到企业进行工作。
座谈会后,首钢矿业公司开展了集中宣讲和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公司通过视频展示、PPT宣讲、现场交流等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了首钢矿业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发展理念、人才发展空间、社会责任、员工薪酬福利及新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宣讲会后随即开展简历投递、招聘面试环节,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展示了自身素养及专业能力,积极有效地和面试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面试过程严肃认真。机电系50余人参与了此次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20人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此次合作洽谈和专场招聘会开启了机电系与首钢矿业公司合作的新篇章,必将推动双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紧密衔接,为今后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电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