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以案为鉴
 
严管就是厚爱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4  查看次数:

 

6月30日,纪委书记刘金民主持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纪委委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到前面,提高纪检工作水平和工作艺术。
会议要求,要增强纪委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纪委委员不是荣誉,是职务、更是责任担当,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制度和巡察工作深入落实。要切实履行纪委委员职责。纪委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纪委委员要提高执行力,多与联系点的干部党员谈话,将纪检工作真正纳入到工作范围。要提高工作方法和水平。提高工作方法工作水平的第一途径就是学习相关政策。纪委委员要积极主动学习纪检政策,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细致开展纪检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明确严管就是厚爱,在学院营造一种“纪检在行动”的舆论氛围。
会议听取了纪委委员对2016年上半年纪委工作报告、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和下半年学院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纪委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