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以案为鉴
 
市教育局检查组来唐山职院检查指导
“两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03  查看次数:
1月2日,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韩正涛一行对我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盛新丰、纪委书记刘金民陪同检查。检查组对我院两个专项行动开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新丰书记对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搬迁提升工作的具体安排、管理水平提升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整体规划。刘金民书记对学院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小卫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之后,对学院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突出了思想提升和实际特点,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效果明显。同时,李小卫副局长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再次深入研究上级文件,明确任务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完成规定动作。二是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针对每一个问题,要完成整改。三是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把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与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学院整合搬迁、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起来,与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治党结合起来。
两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学院通过完善工作职责,健全工作制度、突出问题导向、建设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廉政监督员两个队伍四个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把两个专项行动融入学院搬迁提升、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
学院纪委监察审计处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审计处)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主持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韩正涛查阅资料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