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职能简介 教学新闻 分工与流程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考务管理
     
 
关于更新教务管理系统教师信息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0  查看次数:

 

各系(部):
由于近几年教师的退休、新教师的入校、院内教师部门间流动等原因,产生了教务系统中教师信息与教学运行中的教师信息不一致的情况,需对系统中的信息进行补充与更新。主要工作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1014日一1024
二、更新内容
1、对系统中冗余教师信息的处理。
2、教师的归口调整。
3、补全教师信息。
三、具体要求
1、对系统中冗余教师信息的处理
在系部内新建名称为“旧”的教研室,将含“旧”字的教师信息移至该教研室内,将退休教师也移动至“旧”教研室内。
2、对教师归口调整
归口调整只调整教师所在部门,不更改教师编号。
1)将专任教师按目前运行要求归入相应教研室内、系内兼职教师归入“系行政”教研室内;
2)行政处室兼课人员对口归属到相应处室内。
3、补全信息
将系统中的教师信息补充完整,尤其要添加教师的照片和联系方式。
三、其它说明
教务处将于20141013日(星期一)下午400于教务处101室组织培训会,请各系部教学秘书准时参加。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