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职能简介 教学新闻 分工与流程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考务管理
     
 
进一步推进校院深度合作努力打造互惠双赢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10-24  查看次数:
10月23日下午3点,学院副院长马莉带队,教务处、临床医学系、基础医学部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唐山市协和医院就加强校院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唐山市协和医院副院长张广增及人事科、医政科、护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本学期开学初唐山市人民医院于广秋书记曾率唐山市协和医院副院长张广增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双赢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初步意向。本次研讨会是在上次调研基础上进行的双方再次交流。
交流会上校院双方主要围绕师资共享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临床医学系主任提出了教师在医院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医院医政科科长也提出了目前医院亟需的专业人员类型。最后双方在AB制轮换时间、教师专业选择、师资互换、工作待遇以及外聘教师管理和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完成合作协议的起草,最终形成校院深度融合的框架协议。
本次交流会更进一步推进了校院双方深度合作的进程,为实现双方互惠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